communist
镰刀锤子

(推文)La Douleur Exquise

名字叫La Douleur Exquise,去Ao3上就好()长篇

是英文但我觉得阅读难度不大,cp轰爆,灵魂伴侣AU,爆豪没有灵魂伴侣。
前几章可能比较毒,轰的态度也比较盐导致看上去就好像crs那种文章....很心疼咔,后面关系就缓和了慢慢接近了!有很多的bakusquad超级可爱!愿意站在咔的一边又一幅嫁女儿的心态!切切还吐槽爆豪傲娇什么的23333高中生友谊非常让人开心。

轰轰直球很棒。推荐的一个理由是轰是逻辑自洽的,这很难得因为冷面天然角色的想法是很难把持住的。里面有对父子关系和轰的疏离感的描写,和对他迟钝天然性格的解释,细节很完善,但爆豪的反应很正确。是互相接近的感觉。
目前还在更新但已经写了挺多章了,美国妹子写的所以比起亚洲的风格更平等独立....让人觉得啊的确会这么发展。总之强烈推荐!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