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unist
镰刀锤子

【黑青金】脑补的一个场面

*我不知道新黑性格,我是傻逼
*我理解中,拉碧丝才是真正自由的人吧...毕竟他什么都不在乎,也没有人真正理解他。

“你干嘛还出现?”黑水晶不耐烦地看着他熟悉的美人的样子.....真烦人。拉碧丝的眉眼弯弯,带着一股魅惑的绝佳诱惑力,美得惊人。可黑水晶不再自卑了....他不会想到拉碧丝有多美,不会渴望这样的美,他远比这美多了,没有人能否认这一点。黑水晶睁大了眼睛,从下而上的角度使得他看起来可怜又纯真,撅了撅嘴看向拉碧丝,“你可是死了哦——”
“你看看你,真可爱。”拉碧丝轻轻地笑了笑,毫不在意地扫向他新生的黑色皮肤。大片暴露的皮肤、纯正的黑色和闪着光的部分,带着那一族人所提倡的性感,“卖弄风情、这是自由么?”
“钻石写的小说里写过呢,这样的情节。自我意志只有脱离一切的时候,才是自由的。”

.....烦人。不知所以。
黑水晶把腿架了起来,他的腿型很漂亮,一直以来都很漂亮,仿佛一只手就可以抓起来把玩,摆出各种形状,只是以前从来没有人在意。“看来你有很多意见?这种鬼话跟郭斯特说去。”
“算了。”拉碧丝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的态度和姿势,黑水晶的腰略微向前,极其巧妙的、看似魅惑的进攻性、冷淡背后的受害者姿势、渴望被保护.......拉碧丝笑了笑,深蓝色的长发撩起,他看上去轻浮,眼神里却闪着极度聪明而危险的光。
“帮我和法斯问好。”
“不用你说我也会哦。”
拉碧丝笑了笑,眼神里闪烁着神秘的光。他看上去对黑水晶的一切都了如指掌、完全不震惊.....就好像这是应该的一样。黑水晶愤怒地望向拉碧丝,凭什么?他感觉自己慢慢变冷,拉碧丝的眼神仿佛侦测仪器一样看穿了他,直到那颗脆弱的、新生的心前。他不过把黑水晶看作郭斯特一样...替代品。凭什么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一副掌握全局的自信的样子?黑水晶的呼吸渐渐急促了起来。他想问拉碧丝,知不知道法斯是如何痴迷又无奈地求着他的、他、他、他。
“随便你怎么抵制我,革变要来了....”拉碧丝慵懒地靠在墙上,用一种极其冷漠的毫不在乎的语调温柔地宣告,“我不可能错过。再会。”


......该死的。在拉碧丝的幻想、或者是意志形成的某一种虚幻的影响消失之前,黑水晶突然想到,他一直认为自己是如此地不被重视,可拉碧丝低垂着眼眸冷漠地解释的那个瞬间,他居然觉得拉碧丝很孤独、孤独到他的那一切抗拒的情绪都落了空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